歌舞青春迎新年 师生同庆谱华章——2023届年初一年级举行迎新活动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560

   20201228日下午,初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小剧场参加了2021年迎新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我们回顾了不平凡的2020年,感受“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看到科技的发展,也感受到我们喜迁江湾校区的快乐。这些社会进步、科技的发展及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二附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爸爸妈妈们的无私关爱。我们不能忘记这些人对我们的帮助。

接下来,初一年级六个班的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初一(2)班表演的舞蹈《燕无歇》,用灵动、飘逸、清雅舞姿,为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使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初一(3)班和英语戏剧班的同学所表演的《swordin thestone》,让我们被主人公亚瑟不畏困难,自信自强,宽以待人的品质所感动,他的精神品质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懈努力,追求心中的梦想。

  

通过这次迎新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精彩的小品、戏剧表演潜移默化地激励我们不断努力,勇敢追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撰稿:初一(1)班 孙丰仪

修改:杨洁

审核:朱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