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中学第一步​​——预备年级大会报道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10


2019924日,预备年级全体师生在步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年级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假期作业优异的同学,他们在假期里有条不紊、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对待作业,为自己的初中生活做好充分准备;还表扬了热心为班级奉献的同学,他们不仅自己快速适应初中生活,还能带领同学共同进步,协助老师、辅助同学,助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以及各学科进步显著的同学,他们在假期里充分准备,入学后目标明确、认真专注,学科成绩大幅度进步。

随后,主持人还总结了开学三周来年级各班的行规情况,在行为规范评比中表现突出的五班受到了表扬,史韵扬同学代表预备五班介绍了本班同学在早读课上是如何保持安静的。她呼吁五班同学继续努力,向着“乐学善思,同心合力”的班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日之计在于晨,也希望我们年级的同学们可以好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

接着,年级组长王华老师祝贺了受到表扬的同学,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要做到心中有目标;王老师还点评了开学以来各班的行规表现,指出预备五班和六班在唱校歌和国歌的时候声音响亮,预备一班的光盘行动也受到了表扬;预备一班、二班的课间打扫更是表现突出;最后,王老师介绍了今后的活动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确了日后的努力方向,要以被表扬的同学为榜样,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撰写人:预备2班   宋思瀹

审核人:朱启洪

照片提供: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