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二附校拓展课程规章要求

发布者:沈思远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103

 

1、爱护学习场所环境:在上课教室或场地,不捣乱、不随意翻动他人的物品或教室内的公共物品,保持卫生和整洁。

2、请假:拓展课程有各项学习任务和要求,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事先请家长写好请假条,说明原因。或事先自己向老师请假、请班级同学代为请假。无故缺席两次,将被取消课程就读资格。

3、课前:3:40放学后,及时处理作业订正、卫生劳动等,355赶到兴趣班授课教室或场地,安静等待老师,不吵闹。不破坏上课地点的环境、卫生。

4、课上:遵守基本的课堂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影响老师授课。出现严重违反纪律、被上课老师记录两次,经教导处核实确认,将取消课程就读资格。

5、课后:上课结束听从老师安排,做好打扫教室、整理桌椅的工作,不擅自离开,排好队随老师一起到校门口等家长来接。

备注:从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卫生管理出发,学生不能带零食和饮料类到校。

  

复旦二附校教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