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欢迎远道客人,架起友谊桥梁——河南省鹤壁市教体局代表团来访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258

20201210日上午,在杨浦区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河南省鹤壁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志强带领全市教育代表团到校访问。在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陈金辉副校长等校领导的热情陪同下,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复旦二附校,优美的校园、先进的设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在步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李鸿娟校长从学校沿革、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未来愿景等方面做了介绍;

瞿丽红书记从课程设置、课程内容、课程目标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复旦二附校“德育一体化课程建设”的实施情况;

信息中心的张心圣老师从各个信息平台设施及使用说明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听取介绍之后,鹤壁市高中的冯校长代表来宾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复旦二附校在各方面的工作特色和成效表示赞许;

鹤壁市教体局李志强副局长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复旦二附校有“四高”:依托高平台、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科研高质量,并期待双方进一步进行了合作和交流;李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欢迎。

欢迎远道客人,架起友谊桥梁,复旦二附校热忱欢迎海内外的宾朋,大家为教育教学工作共谋愿景,助力学生健康自信地成长。


撰稿、摄影: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