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做好考核评估,促进集团发展——“复旦二附校教育集团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53

2020129日,“复旦二附校教育集团理事扩大会议”在复旦二附校步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教育集团”理事长李鸿娟、复旦二附校党总支书记瞿丽红、复旦二附校副校长陈金辉,集团各校(黄兴学校、育鹰学校、昆明学校、惠民中学)理事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

李校长指出:本次会议主题为集团办学考核,当下集团化办学已经成为常态化,考核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此次考核从“集团管理、课程教学、教师发展、创新实践”四个板块进行,各板块也各有相关细则,希望各校、各部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考核,比照查对,积极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集团秘书长施伟妍对此次考核的相关细则作解读,李校长、瞿书记根据实际情况做了相应的补充说明和要求,布置了相关的任务,确定了时间节点,以保证评估考核工作有序有效地进行,为集团今后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