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伟人达尔文

发布者:杨钰晨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51

今天真好,我又认识了一位人类伟大的科学家达尔文。

达尔文从小到大都对自然科学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还是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对社会上一些上帝创造人类的古老传说提出了自己不同的观点。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学习,达尔文提出了自己对世界和人类发展的看法。他是《进化论》的伟大创始者。

达尔文于1809年出生在英格兰东岸普茨伯利镇。他原来就读于医学院,是个医生,曾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后来他又转学了自己喜欢的植物学,并且完成了不朽巨作《物种的起源》。

达尓文他从小就对一切新鲜事物十分好奇,养成了对周围事物仔细观察的好习惯。家里院子里种的花花草草,他都不会轻易放过。认真仔细的进行观察,了解他们的习性和生长特性,他甚至能从一片花瓣的形状上辨认出是什么花。

以前妈妈也总是要求我养成仔细观察身边事物的好习惯,可是我总也是不理解,遇事也总是得过且过,对身边发生的事物毫不留心。记得,有几次数学测验大题难题我都能成功解出,可越是简单的数学题,越是会出错,事后看到自己因为不够认真严谨而犯的错,也是后悔连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达尔文就是我心中的榜样,我也要学习他认真对待、仔细观察身边的事物的品质。

邂逅伟人达尔文,真好!


初一(3)班 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