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向未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1676

20201030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附附属学校全体党员大会在新江湾校区步德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邯郸校区的全体党员通过远程视频同步收看直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传达“复旦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复旦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实况录像。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党组织和彭松副校长分别获得“复旦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复旦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瞿丽红书记向大会报告关于成立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党总支委及召开党员大会相关事项,并就做好二附校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第一轮推荐工作作了说明和要求,瞿书记从党员大会参会人员和构成、党总支委员组成名额及候选人名额、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党总支委员预备人选的产生程序五个方面作了解读。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布置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推荐工作。

大会之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党小组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开展党总支委员推选工作,复旦附中党委委员、复旦附中纪委委员的第一轮推荐。

推荐工作结束后,各党小组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集中学习交流,党员们老师通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在学思践悟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最后,各党小组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集中学习交流,党员们老师通过读原著、悟原理、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在学思践悟中加深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