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音”你精彩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复旦二附校首届教职工歌唱大赛

欢快的音符拨动心的琴弦,动人的旋律奏响新岁的篇章。20231229日下午,复旦二附校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小剧场,一起迎来了校工会组织的首届歌唱大赛,教师们用自己美妙的歌声,欢庆新的一年的到来。

本次歌唱比赛邀请了工会主席陈金辉副校长、谢燕慧老师、吴珊老师、乐敏老师、黄烨华老师,杨春燕老师、孙尧劼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在各组老师的期待和欢呼中,比赛拉开了序幕。

 13首参赛歌曲的演唱者陆续登场,激情澎湃的歌唱让在场的所有老师感受了一份独一无二的音乐盛宴,台下的老师热情舞动荧光棒,现场气氛热烈、欢腾。


在等待评委计分期间,三年级组的音乐老师王㛃恝老师带来了一首《玫瑰和小鹿》,二年级组的李丹老师和音乐老师张玉瑶老师合作歌唱了歌曲串烧《大鱼+奢香夫人》,为现场助兴。最热烈的时候是特邀嘉宾瞿丽红书记献唱《今夜无眠》之时,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台下掌声连绵不断。

很快,牵动着大家的心的比赛结果公布:

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

五年级组杨洁老师 《掌声响起来》

八年级组杨洁老师和单青老师的合唱曲目 《风吹麦浪》

获得二等奖的是:

六年级组史泊宁老师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总务组孙啸老师 《勿忘心安》

一年级组王洋老师 《Love Story

九年级组祝敏莉老师 《New Boy

获得三等奖的是:

二年级组顾丽霞老师和彭丹老师的合唱曲目 《明天你好》

四年级组马沪媛老师 《最好的未来》

六年级组罗吾民老师、忻颉轶老师和郑淑娟老师的合唱曲目 《苔》

九年级组胡金毅老师 《倔强》

七年级组周丹、陆燕和陈一芒老师的合唱曲目《super star

九年级组卜昱翎老师 《独家记忆》

本次歌唱比赛在略有紧张的气氛中和老师们的助威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场比赛不仅为老师们丰富娱乐生活,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更加强了学校组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使二附校的老师们的心靠得更紧密。

新的一年,二附校工会也期待更多教职员工参与到工会的各项活动中,共同营造一个快乐、积极、团结的温馨港湾、和谐家园。


撰稿:陈倩倩

审核: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