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并举 筑梦未来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2031

   

9月25日下午,二附校召开以“五育并举筑梦未来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为主题的党员大会,瞿丽红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2020年下半年学校党的建设任务要求,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瞿书记指出,2020年,对标复旦大学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目标,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二附校党组织要着力发挥政治功能、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会上,进行“四史”教育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导学。为提高学习质量,下半年学校将以中心组、党小组、青年读书会、支部大会为学习单位,通过自主学习、交流分享、主题党课、专题活动等学习方式,最终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目标。


随后,瞿书记就推进全员导师制、中小学一体化课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新学期党建计划统领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二附校党建工作继续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基础。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主讲的《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党课,为后续深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指导。

面对下半年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希望,二附校党员们必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更相信在二附校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力合作,定能创造更多的精彩!


撰稿:李梦欣

摄影:陈志坚

审核: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