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简介(2020-9-17漫游星空讲座预告)

发布者:杨钰晨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46

讲座题目:《一起迎接人人会编程的数字世界 》

讲座时间:2020年9月 17日下午3:00——4:30

讲座地点: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杨浦区恒学路100号)B1层阶梯教室

主讲人姓名:张元刚

听课年级:初一年级

社会兼职:第十三届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委员、第十三届上海市杨浦区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第十一届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委员、上海市工商联人工智能产业商会会长、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省长专家顾问、复旦大学等高校创业导师

主要学术成果:


*标准制定:

物联网国家标准基础工作小组成员

参与起草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国家标准

参与起草智慧城市国家标准

参与起草中国智能设备通讯协议国家标准

参与起草Linux硬件设备访问协议国家标准

*技术研究:

自行开发的面向方向(函数编程)的敏捷开发工具,在2018年提交申请国家专利18个,提出了一种用于人机交互软件的快速开发方案和一种同时面向硬件和数据的编程方案。


主讲人简介:

张元刚,男,37岁,现任上海泽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无党派人士,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学本科。



审核人: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