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潜心志 总结提升 ——初三年级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沉潜心志 总结提升  

                     ——初三年级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年级大会

期中考试刚刚结束,为帮助初三学子更好地定位,指引其努力的方向,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20日中午,复旦二附校初三年级召开第三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沉潜心志,总结提升”。

首先,优秀学生代表孙嘉宥和牛梓懿同学分享了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方法,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年级分管领导曹彦老师分析了各班期中考试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一模考。她提议,我们应当每天在一点一滴的细节中努力拼搏,才能沉下心来更稳定地提升成绩。

年级组长范明月老师总结了近一个月的年级行规情况,表彰了同学们在劳动卫生、两操、午睡等方面的进步,并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及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她提出,我们应聚焦当下,沉潜心志,共筑积级向上的班风、学风。

在大会的最后,初三四班的宋易礼、祁铭浩、沈楚麟同学为大家献唱《孤勇者》,乐声悠扬,令人沉醉。希望同学们也要做自己成长路上的孤勇者,不畏艰难险阻,温故知新,勤学苦练,做最好的自己!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沉着对待过往成绩,积级总结自身经验,向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争取为自己创下一片光辉的未来!


撰稿:孙莉媛

审稿:范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