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拼搏、团结、奋进,共同创造明天的辉煌——记复旦二附校2023届新生训练营第四天

发布者:吴娜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441

 2019823日,转眼已到了我们新生训练营结营的前一天。原本有些陌生的校园已经变得熟悉,原本有些不了解的规范已经了然于心,原本有些陌生的新同学已经成了新朋友。

明天就要展示五天训练的成果了,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一天的活动。

上午740,全体同学准时集中在操场训练队伍行进、广播操和室内操。尽管天气依旧炎热,同学们仍然精神饱满、专注学习、渴望进步。大家都深深明白坚持才能胜利。经过两个小时的合练,各个班级的齐步走和跑步走基本已经能够整齐划一。在行进过程中,班级方阵的横排和纵排始终对齐。相信明天一定会有一场精彩的展示!

上午1000回到教室后,同学们在小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将上午训练的内容进行了复习。

经过短暂的午休,我们领到了新学期的书本,同学们翻阅着一本本新书,对新学期的学习充满期待。下午1230大家满怀期待地出发前往新校区参观。新校区环境优美、宽敞明亮、设施齐全、设备先进,还有很多拓展教室和专用教室,大家每到一个教室都忍不住发出赞叹之声,特别是对于男同学们最爱的篮球场和女同学们最爱的茶艺教室。在随后的交流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谈了自己对新校区的感受,纷纷表示新校区环境太美丽了,作为二附校的新成员,我们也会努力让她变得更美丽。

今天的活动充实、丰富,通过连续4天的坚持与努力,我们又向初中生活迈进了一大步。同学们对明天会操都充满了期待。加油,让我们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预备4班   王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