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这里成长——记复旦二附校2023届新生训练营第三天

发布者:吴娜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425

今天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3天,随着这几天的入学教育,大家也都对学校的日常规范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都早早来到了教室,有的在座位上安静的看书;有的已经变成了老师的小帮手,协助老师收发作业。

上午,我们在操场上开始了第二天的户外训练。“立正”“齐步走”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整齐有序地排起了队伍,练起了广播体操。过程中,还有热心的志愿者哥哥姐姐为我们喷洒花露水。不一会儿,大家都汗流浃背,变得疲惫不堪。可是,大家都继续坚持着,操场上洒下了我们的汗水,而我们的广播体操也越练越熟,越练越好。

紧接着,则是跟着志愿者们学习室内操,经过昨天的学习,我们已经掌握了室内操的练习技巧,所以漫长的学习时间一会就过去了,当吃上了大厨们做好的饭菜,我们上午流失的体力即刻恢复,一个个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准备开始下午的学习。

今天下午,各学科老师来到教室里检查暑假作业,各班秩序良好,安静有序。同学们的心情都十分紧张、兴奋,有的同学甚至说感觉自己的心跳骤停了。作业完成度上,大多数同学按照老师要求完成暑假作业,而且部分同学作业完成质量很好,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肯定。

第三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在一种温馨积极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有别于第一天室外训练的不适应,今天的我们学会了坚强,这也是同学们第一次用暑期的各项作业向老师表达着未来四年的决心,期待着我们在二附校越来越好!


撰稿:预备3班  王啸、高希妍、钟宜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