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扬帆 起航——记复旦二附校2023届新生训练营第二天

发布者:吴娜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430

 2019821日上午,同学们穿着整齐崭新的校服,踏着有力的脚步走进了复旦二附校初中部。

今天的新生训练营活动在老师热情洋溢充满感召力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在短暂的早自习后,就是广播操的学习。尽管天气十分地炎热,但是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学习动作,没有丝毫的懈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同学们都学会了三节动作。在这过程中大家都汗流浃背,可我们依然坚持到了最后,为自己增添了一份信心。

年级大会,蔡剑金和曹彦老师向我们介绍了选课的要求,让我们知道了二附校的活动是如此丰富多彩。

午间班会,老师让各个小队进行了假日小队的分享活动,同学们个个都听得非常认真。

下午的年级大会,谢燕慧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可当谢老师说,社团要在下学期参加时,大家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脸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接下来,胡金毅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二附校素养班的情况。最后,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展示并教授了室内操的基本动作。在欢快的笑声中第二天的训练落下了帷幕。

今天的活动给同学们的思想增添了一份成熟,也为同学们迎接未来挑战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愿这初中生活的第二天将会成为同学们人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撰稿:预备2班  张锦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