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周亚明副校长视察复旦二附校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者:张心圣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601

       为推进复旦二附校江湾新校区工程建设,5月9日上午,复旦大学周亚明副校长视察校园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复旦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主任黄金辉、副主任黄琪,复旦二附中校长李鸿娟、党支部书记瞿丽红,复旦附小党支部书记彭松等相关同志共同参加活动,工程建设方上海城投项目负责人陪同视察并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周亚明副校长视察二附校工程)

       周亚明副校长一行仔细察看了普通教室、专用功能教室、室内体育场馆、阅览室、洗手间、门廊等各功能区的工程进展情况,认真询问了工程建设的相关具体细节, 并就部分工程效果、设备配置、校园绿化,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等具体问题与工程建设方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根据工程建设方负责人介绍,目前二附校主体建筑已完工,现阶段进入精装修阶段,装修工程进展顺利。教学大楼外立面工程、机电安装已基本完成;教室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室外操场、路面铺设工程稳步推进;5月底校园文化建设可进场实施;预期6月中旬校园各项工程如期顺利完成。

(施工中的教学大楼外观)

(装修中的教室)

(装修中的录音室)

(装修中的室内体育馆)

(铺设中的操场)

(装修中的中庭)             (装修中的走廊)

       周亚明副校长对二附校工程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对工程建设方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周校长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后续工作中各方还要继续努力,不能有任何松懈。周校长要求,大家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要注意施工安全,要充分保障校园建设工程质量,高质量如期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实地考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