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交流展望美好前景,推进集团工作进程”——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教育集团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770

 

202072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教育集团理事会议”在复旦二附校江湾新校区步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下学期集团主要工作推进”。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校长李鸿娟、上海市育鹰学校校长张清、上海市惠民中学校长孙广波、上海市昆明学校校长孙莉莉和上海市黄兴学校校长李津和集团秘书长施伟妍参加了会议,集团理事长李鸿娟主持。

首先,各集团校领导参观复旦二附校校园,然后,与会领导就下学期集团主要工作进行交流。李鸿娟校长对下学期集团工作计划做了解读,然后,各成员校校长对下学期集团走教、驻校流动以及集团英语、科学等各学科工作室的工作推进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教育集团是杨浦区整合教育资料、推进区域联动辐射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集团各成员校之间通力合作、互通有无,必将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校的内涵发展及综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为杨浦区的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