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习,落在实处——预备年级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学生大会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323

 20206152023预备年级全体同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用心学习,落在实处——预备年级期末复习迎考动员学生大会。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期末考试临近,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励学生树立信心、超越自我,点燃学习激情,全面营造迎考氛围,争创期末佳绩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总结了复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作出了要求和总动员。

   

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脚踏实地争创佳绩。动员会上,各科老师针对复习迎考的策略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议:语文备课组李梦欣老师讲到要讲究方法、高效复习;数学备课组郑淑娟老师则是建议大家在数学学科备考阶段可以针对性训练,有重点提高;英语备课组彭玥老师则是以小见大,提醒大家认真审题,抓关键词语。除此以外,每门学科都有一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复习经验,给了大家更多的参考,可以多角度的积极应对考试。

   

期末考试动员会,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相信同学们定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考出水平、展现风采!

撰稿:吴珊

审核:朱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