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温暖的捐赠,无私的支持——湾谷科技园相关企业对我校进行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00

 

以爱心呵护师生健康,用行动诠释社区真情。为支持复旦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2020618日上午,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惠泽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上海鹏济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凝胶等抗疫类物资给我校师生使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周曦主任、资产处副处长谢静芳、外联处陆颖丰副处长、新江湾商会姚惠女士、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及三家捐赠企业的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李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对三家捐赠物资企业的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周曦主任在发言中高度评价包括三家单位在内的有关社会力量对复旦大学抗疫工作的无私帮助和有力支持,对今后开展持续有效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全民开展抗击疫情以来,我校在复旦大学和市教委、杨浦区教育局等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开展防控工作,制定相关措施并保证实施到位,师生努力齐心,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师生的健康安全,得到了广泛的好评,为进一步做好防控打下良好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校之间密切合作和社区及各方的大力支持。

我们相信:在复旦大学等上级领导的指导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抗疫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全力保证师生健康安全,为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