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二附中高中部2022年新生登记办法

发布者:孙慧燕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4436

复旦二附中2022年高中部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凡符合条件并志愿报考复旦二附中高中部的复旦大学第二代教职工子弟,请在202248日到杨浦区恒学路100号,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登记报名。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的规定,为避免人流聚集,今年采取电话先预约的办法,分批进行材料审核,凡符合下述条件的学生,请家长凭预约通知,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做好个人防护,带好相关材料(不带孩子)前来学校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一、预约时间:

46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预约电话:总机65108297805365643394

预约联系人:孙老师,王老师

二、报名条件:

12022届应届初中毕业生;

2、父母一方是复旦在编在职员工;

3、家长与考生本人户口和房产(且家长以户主身份持有)均在杨浦区或虹口区;

42022年中考报名区县在杨浦区或虹口区。

三、报名时需递交的材料:

(一)复旦二附校在籍在读的初三学生

家长只需提供由复旦大学人事处开具的在编在职证明,六个直属附属医院的需由医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在职证明,且由处(部)长签名,并带好家长本人2021年社保单的原件和复印件。48日前以快递的方式寄到杨浦区恒学路100号,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教务处,孙老师收。

(二)非复旦二附校在籍在读的第二代子弟,且中考报名区县在杨浦区或虹口区,需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到学校现场登记确认,并带好以下材料:

1、房产证、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2、学生证原件,由复旦大学人事处开具的家长在编在职证明,六个直属附属医院的需由医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在职证明,且由处(部)长签名,并带好家长本人2021年社保单的原件和复印件。

3、中考报名信息表(报考区县在杨浦区或虹口区,表上应盖有学籍所在学校公章)。

四、说明

本招生登记办法所涉复旦教职工指复旦大学的事业编制且在岗人员,专任岗位聘用人员按照《复旦大学重大创新任务专任岗位聘用管理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附属医院限定于六家直属医院:华山、中山、妇产科、儿科、肿瘤、五官科医院。

  

请复旦大学各部门领导及时通知本部门有关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来我校办理相关报名手续,过时作自动放弃处理。

凡报考复旦二附中高中部的应届毕业生,须将此志愿填入第一志愿栏,中考结束后由招办按高分到低分录取前40名(杨浦区公办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以上)。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