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复旦二附校(初中部)集体展示暨评优活动”报道

发布者:黄丽婷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553

2019年度复旦二附校(初中部)集体展示暨评优活动”报道


2020521日中午,我校“2019年度复旦二附校(初中部)集体展示暨评优活动”在阶梯教室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和塑造优秀班集体的典型,传递良好的班风和优良的学风,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的示范作用。本次评审严格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标准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

在线上学习期间,全校20个班级通过慕课平台展示班级建设,并从中产生了6候选集体参与本次校级优秀集体的角逐。角逐异常精彩激烈,一张张凝聚团结的PPT,一幕幕创新班级管理和建设的视频,迸发出复旦二附校优秀班集体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博观约取、厚积薄发,锤炼修为,弘扬正气!最终将通过现场老师评委、学生评委投票,校行政审核,产生2019年度校优秀集体,让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受表彰的班集体和同学再接再厉,全校班集体“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大队部 六2亓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