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优化物业管理,迎接全面复学”——复旦大学总务处周虎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883




58日上午,复旦大学总务处周虎处长及相关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就物业管理、食堂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领导、专家们巡查校园之后,和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物业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物业公司管理经理等管理人员就校园安保、日常保洁、场馆管理、绿化养护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瞿书记就保洁无死角、大空间管理维护和室内绿化养护三方面提出了优化意见,要求规范制度管理,保障工作规范;李校长在人员管理上如何加强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保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周虎处长感谢大家的努力和支持,就上述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物业在制度上要有方案有措施,做到科学管理,优化校园环境,要多用新技术做好大空间等方面的日常管理,带领团队一起根据问题和经验把事情做好,为教育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有关专家就学校情况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这是综合性的服务,就日常管理、养护、消防、会务等方面方面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争取早日完善方案并付诸实施。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