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花季,文明你我——预备年级女生青春期讲座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339

20211214日中午十二点十分,预备年级全体女生在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江湾校区阶梯教室进行了笑迎花季,文明你我的青春期主题讲座。

讲座初始,校医王艳老师和预备年级和预备年级全体女生进行了青春期科普。从生理期到卫生防护,从懵懂的身心变化到严谨的具体措施,王医生一步步揭开了青春期的面纱。


讲座中期,德育处主任朱启洪老师进行了文明你我的如厕文明宣讲。朱老师使用国家级宣传片,诙谐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在莞尔一笑之间明白了如厕文明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年级组长马玉华老师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举止优雅,言行得体是一个人的最佳代言,更是我们校园的最美风景,希望每个同学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撰稿:陈一芒


                                                  摄影:马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