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二附校(小学部)4.20线上升旗仪式——关怀他人,快乐自己

发布者:卫美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572

420日,复旦二附校(小学部)举行了《关怀他人 快乐自己》线上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五(2)中队主持。由周靖轩和万千担任主持人。

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被别人关爱的人是幸福的,一个关爱别人的人是快乐的。那么关爱到底是什么?五(2)班的同学们用一首诗朗诵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五(2)班的李依瑾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敬老院之行,积极地做着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疫情期间,即使需要宅在家中躲避疫情,章语佳同学也没有停止关怀他人,将家中的防疫防护工具分享给了小区的保安叔叔,在关心别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关怀并不依求伟大,因为,离开平凡,一切都很渺小。我们也不能忘记回馈身边那些关心我们的人,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的老师……

希望二附校的学子们都能学会感恩、学会关心别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精彩!


撰稿:王薏珺

审稿:赵志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