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优化周边环境,助力返校复学”——杨浦区重大办牟娟书记现场办公优化周边环境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41

2020415日,杨浦区重大办牟娟书记、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新江湾城项目部副总经理王立以及地铁十号线延伸段项目负责人等一行亲临复旦二附校进行现场办公,就公交站点、周边环境以及学生上下学便利措施等与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进行了研讨,并责成有关部门落实相关措施。

在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的陪同下,牟娟书记仔细考察了二附校周边的环境、路口整治以及公交站点设施,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和复旦二附校的有关诉求,实地考察并做研讨,根据实际情况经过商讨做出决策部署,以“一切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待即将开始的复学,给复旦二附校以极大的鼓舞。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克服时艰,以最大的热情和责任心积极筹备好复学工作,为全体师生创设安全便利的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