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积极应对,迎接复学”——复旦二附校召开初三年级组疫情防控复学准备会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727

2020416日,为迎接初三年级即将复学,复旦二附校召开“初三年级组疫情防控复学准备会”,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及全体初三年级组老师参加。

准备会在步德楼455会议室召开,由曹彦老师主持。首先,李鸿娟对初三年级的老师们在这段时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从学生管理(五次测温、三次消毒等)、环境整治(公交及周边环境各方支持、班主任管理、党员执勤等)、复习迎考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相关工作,以自己积极有效的工作上下一致、同心协力,达到预期的目标。

瞿丽红书记感谢大家的付出,要求全体初三老师明确初三复学的重要意义,提出这是为全面复学开个好头,是线上开学和线下开学的有机融合,全体师生要以自己的表现为其他年级做个示范,要对疫情期间的防控措施依然保持高度重视,从收交作业、个别辅导等细节方面多加考虑,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在开学之前做好充分的培训,用力也用智慧做好初三的各项工作,不负众望。

曹彦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初三年级疫情防控复课方案》,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复课前加强疫情宣传教育及加强排查摸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大家认真学习,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精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初三师生健康安全和学业提升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前,在教务处曹彦副主任的主持下,初三年级召开了班主任会,年级组长蔡莉琴及全体班主任介绍了这段时间的班级管理工作及相关问题,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分析情况,商量应对措施。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