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师者,筑牢信念之基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67

党旗引领师者,筑牢信念之基

                        ——复旦二附校中学三支部参观罗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317日下午,二附校中学三支部,在范明月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罗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盛书记的脚步,党员们参观了党建之窗、初心教育、便民服务、民情接待、为老服务、文体休闲六大党群阵地,切实感受了罗店的历史文化、科创党建和未来规划。在这里,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引得大家驻足观看,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初心殿堂,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勇担责任使命。

在红色讲堂,支委杨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杨老师希望大家做好“全员导师制”工作 ,用好社会育人资源,家校社合力,助力学生成长。

最后,老师们围绕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岗位,把党日活动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陈一芒

审稿人:范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