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蓝图,“鼠”年会更棒——2020复旦二附校鼠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者:杨钰晨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643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二十五糊窗户、二十六炖大肉、二十七宰公鸡、二十八把面发、二十九帖吊酉、三十的夜里闹一宿。初一饺子初二面、初三盒子往家转、初四烙饼炒鸡蛋、初五包饺子。

   2020年1月17日是传统节气—--小年。入了小年,年味是越来越浓了!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庚子鼠年迎新联欢会在新江湾校区望道楼多功能厅也拉开了喜庆的帷幕。

   这注定是特殊的“迎新”,是具有重要意义的联欢会。恒学路100号迎来了小学部和中学部百余名教师,汇聚一堂追忆曾经的岁月,展望无限的未来。

   一年级、四年级以及中学部各年级精心准备了舞台秀、RAP、歌舞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辛勤工作了一年的老师,带着孩子一同感受联欢的喜庆,送上团圆安康的祝福。大红灯笼高高挂,锦绣福字送给您。


   游戏环节,“噼里啪啦福星来”成了孩子们的欢乐场。三位勇敢的老师成了“丰年留客足鸡豚”的大花猫,引得全场阵阵笑声。

   联欢会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啦!你看,老师们喜笑颜开。今天特等奖更是精心策划,采用“藏红包”的方式找出全场唯一的幸运儿抱得大奖归。

   “迎新”---迎新年,迎新校区,迎新进教师。最后,当然是二附校新鲜血液的集体亮相---新人写对联送祝福。他们是朝气,是活力,是创造,是未来。这次联欢会也是由这些新进教师团体倾情筹备,诚信之作。二附校是拧成一股绳的大家庭,老中青三代都在为这个家庭谋发展谋幸福,责无旁贷。

   联欢会在李鸿娟校长和瞿丽红书记《新年好》的歌声中结束,相聚有时,欢乐无限。老师们,衷心地道一句:您辛苦了!

   庚子鼠年,“鼠”你健康吉祥。明年会更好!

2020.1.17

图/陈志坚

文/张留娣

审核/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