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教院 关于杨浦区关于2021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运用调查研究方法优秀成果的征集通知

发布者:任蓓华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69

 一、活动目标 为鼓励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区教科研人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教育实证调查方法运用能力、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现开展杨浦区关于2021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运用调查研究方法优秀成果的征集活动,选送优秀成果报送至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通教育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上海市中小学幼儿园应用调查方法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二、参与对象 杨浦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以及区教研科研人员。自愿报名参加,参赛者以所在机构为单位进行申报。 

三、成果要求 

1.参选成果必须是调查研究报告。 

2.参选成果包括三个部分:调研方案、调研报告、调研工具(如问卷、量表)。调研报告须遵守文体规范,包括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注释等。 

3.调查研究的内容选题:可以选择自己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遇到的有价值的“真问题”,或者社会、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 

4.调查研究的来源:调研报告来源不限,可以是以往所做或正在做的课题,也可以是开展的教育教学项目或工作;教师提交参评的调查报告如属于国家、市、区级、校级课题研究的内容,请注明课题名称;如果该成果在其它任何报刊杂志上已经发表的,请予以注明发表时间和期刊。

 5.调查研究报告正文篇幅在3500至10000字左右。如果原有调查报告篇幅过长,可以写一个1万字以内的报告,更多内容以附件呈现。 

6.调查征文须如实署名,不存在著作权纠纷。署名时需明确作者所在单位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包括手机、邮箱),便于必要情况下联系。

 四、成果报送 

(一)报送材料 调查报告需提交电子稿和纸质稿(一式两份)。 电子稿成果请用篇名命名,并用括号注明第一作者姓名。 

(二)报送时间 征文报送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周四)9:00—16: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送地址 纸质稿送交至杨浦区教育学院(铁岭路109号)明德楼4楼 425室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ypky2020@163.com   联系人:奚莉芳老师  电话:13917820553。 


杨浦区教育学院科研室  2021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