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巧勤信,备战期中——记2023届初一年级学生大会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487

2021412日,我校初一年级学生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初一年级全体学生与教师出席年级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对“开学以来行规情况”进行了总结。主持人初一4班张昊迪与彭馨瑶对开学以来各班级的晨检、仪容仪表、两操、课堂、午休、卫生、文明、执勤、离校、午餐与交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从行规得分来看,所有学生在晨检与离校方面做得很好,但各班级在某些方面都存在不足,需要在下阶段进一步有针对性地改正。

接下来,各类班级表现优异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戴昕羽、邢逸翔和徐颢瑜作为代表发言。从这三位同学的分享中,同学们学到了提升学习成绩,增加学习效率的方法。那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有效的时间管理、及时预习复习和课堂认真听讲。

李梦欣老师、郑淑娟老师与彭玥老师作为三门学科备课组的代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关于复习方法的建议,并给予了同学们真诚的鼓励。

最后,年级组长杨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表现,也指出了行规方面同学们需要改进之处。力主我们用良好的行规为学习保驾护航,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冲刺。

通过这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期中考试充满了斗志和信心。希望初一年级的同学都能做到“静巧勤信,备战期中”!

撰稿: 王梓辰(初一4班)

修改:郑淑娟

审核:朱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