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不褪本色、永葆初心”——复旦二附校举行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595



202147日上午,复旦二附校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新江湾校区举行,退休党支部全体成员与会,复二附校党总支书记瞿丽红、校长李鸿娟和总支委员、副校长陈金辉、总支委员丁蕾出席大会,中学退休党支部书记胡爱珠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回顾建校艰辛历程,感受师生努力成就。

接着,李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概况、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情况,让大家对复旦二附校办学现状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听完李校长汇报后,退休老党员们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体现出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瞿书记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对老党员们退休不褪本色、永葆一颗初心的崇高风范表示高度赞许,表示一定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融合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的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然后,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换届选举开始,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退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俞敏君、周器东和刘爱民三位老师当选新一届复旦二附校退休党支部委员,俞敏君为书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附中党委的指导下,学校党总支就学校支部进行重新架构,退休支部由中小学24名退休党员组成。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老党员们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复旦二附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摄影:陈志坚

审阅:孙轶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