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革命信仰,辐射榜样力量——2020.1.13 党支部大会通讯稿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509

      2020113日下午一点,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中学部)党支部在录播室举行了孙慧燕同志的入党审批大会。在瞿丽红书记的主持下,孙慧燕同志阐述了自己的个人入党志愿、表达了坚定的入党决心。蔡剑金同志和杨洁同志作为孙慧燕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孙慧燕同志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情况。李鸿娟校长作为支部组织委员回顾了孙老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整个过程中的行动表现。各位党员经过积极的讨论,纷纷发表意见,认为孙慧燕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心诚恳,尽自己所能为大家解决问题、提供帮助,是一位值得学习的好同志。

本次入党审批大会应到党员47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47名;实到42名,其中有表决权党员42名。经表决,42位正式党员一致通过孙慧燕同志的入党申请。孙慧燕同志在党内同志纷纷对她加入党组织表示同意、在支委们的总结后,再次表达了自己坚定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至此,本次审批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张慧莹

图片提供:陈志坚

审稿: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