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轶桦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423


108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组织召开“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党员大会。二附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瞿丽红主持会议。


首先,瞿丽红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她在复旦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上的发言。围绕强化政治责任,党旗领航显担当;发挥示范作用,创先争优亮身份;聚焦立德树人,党建引领谱新篇三个方面,讲述过去三年复旦二附校党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

随后,瞿书记又对2021年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质量;二要切实加强新形势下的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干部人才支撑;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四要为民服务,持续深入推进群团工作。


学校党总支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办家门口好学校的目标,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各方面,团结全校教职工真抓实干,为让二附校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