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全体教师签署《杨浦区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承诺书》

发布者:孙轶桦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436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涵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展示复旦二附校教师的师德风貌。108日,在学校党总支的组织下,全体教师举行了“杨浦区教师职业道德行为承诺书”签订仪式。

仪式开始,学校党总支书记瞿丽红号召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育法规,自觉树立和维护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尊重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关爱每一位学生,潜心钻研、勇于创新,让复旦二附校成为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2021年上海市园丁奖获得者刘小莹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承诺书的各项内容。四位校级领导首先带头郑重承诺,签订了承诺书。


全体教师也向学生、家长、社会做出承诺: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认真对照承诺书中的条款,严格要求自我,以实际行动展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好老师。


知规则,明要求,有敬畏。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教师们表示,会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中,一如既往地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为复旦二附校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