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简介(2021-10-14漫游星空讲座预告)

发布者:杨钰晨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93

讲座题目:《如何做好一本班级杂志》

讲座时间:2021年10 月14 日下午4:00——5:20

讲座地点: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杨浦区恒学路100号)步德楼B1层阶梯教室

主讲人姓名:曾进

听讲年级:初一年级

社会兼职:作家、骑象小学堂创始人


主要学术成果:

著有《跟着诗词游中国》丛书10册,《小学生整本书阅读笔记》、主编《快乐读书吧阅读指导及活动设计》丛书、《小学快乐阅读笔记》5册。


主讲人简介:

曾进:作家,骑象小学堂创始人,曾任果壳在行联合创始人、《外滩画报》副总编辑,美国密苏里新闻学院访问学者,荣获2020年、2021年当当影响力作家。 作为“北京阅读季名家大讲堂”、“北京国际图书节百家千场”的作家,进入北京、上海等多家中小学对学生演讲,也曾在中国文联、中国科技馆、国资委等出任培训专家,曾任哈佛大学中国大智慧挑战赛连续三届评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