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全面细致勤查改,服务活动迎视察——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谢燕慧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34

    20191231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例会”在江湾新校区如期召开,复旦二附校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校园安全设施的自查、杨浦‘青年讲师团进校园’主题宣讲(二)、区校领导视察等活动的准备”。首先,与会人员在瞿书记的带领下,详细检查了校园内的各项安全设施情况,与物业对接,了解交流,细致入微,对一些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敦促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接着,小组成员认真检查了学校信息中心对即将进行的活动会场布置的相关测试过程,瞿书记认真听取各方面反馈的意见,和大家一起详细交流,就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做了相关布置,以求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做到准备充分,预案合理,分工合作,达到令人满意的预期目标。

自从复旦二附校开展试运行相关活动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组织协调能力,受到各方面的好评,这次“杨浦‘青年讲师团进校园’主题宣讲”又一次走进校园,区校领导再次莅临视察,充分表明了校园在软硬件设施上的优势以及实际运作能力,充分表明了上级领导对复旦二附校领导和师生努力工作的肯定,相信在上级领导和各方面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下去,为把二附校办成各方面满意的更为优质的学校,服务大学、服务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