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乐舞迎新年——记复旦二附校2023届预备年级迎2020新年活动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97

20191227日下午,复旦附中旦华楼6楼,流光溢彩、歌声阵阵、掌声雷动,洋溢着欢乐和祥和。复旦二附校2023届预备年级全体师生在这里举办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有舞蹈、歌曲、相声小品、诗朗诵等。  

迎新活动在两位小主持人的新年祝福声中拉开序幕。两位主持人分别是预备5班的潘卓林同学和马霄羽同学,整个活动在他们的主持下,生动活泼,富有青春的活力。第一个节目是预备1班带来的相声《初中生活伴迎新》,两位同学通过诙谐风趣,惟妙惟肖的语言,在舞台上树立了鲜活的人物形象,富有浓厚的生活气息,让人感到亲切、有趣,给老师和同学留下深刻印象。接下来,预备6班的六位女生演唱了优雅欢快的《You raise me up》,给人耳目一新的享受。

    预备3班的扇子舞《红昭愿》,红红的扇子舞出当代少年靓丽的风采,舞出我们少年对美好生活的热爱。预备5班的小品《练习反义词》别具一格,独具匠心,演员幽默搞笑、生动明快的语言,和富有情趣的肢体动作,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大家掌声雷动,喝彩声连连不断。预备4班的歌舞《樱之花》用优美的旋律,轻快的舞姿,把整台节目推向高潮,舞者把歌舞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观众在高雅的歌舞中获得美的享受,让人沉醉。预备6班的双人吉他演奏《青春修炼手册》,悠扬美妙的旋律宛如一股股春风拂过听者心田。  

    预备5班的诗朗诵《新年憧憬》把演出推向另一个高潮。表演者用诗的语言,表达了当代少年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和热爱之情。  

迎新活动中间还穿插两次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并抽奖。不管奖品是什么,同学们都享受这个神秘、刺激的过程。美好的时光总是暂短的,迎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迎新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同学各方面的能力,展现其才华。迎新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预备5  史韵扬

                                                        修改:单青

                                                          审核:朱启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