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复旦二附校初中部优秀班级展示暨评选活动通讯报道

发布者:黄丽婷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479

2020年度复旦二附校初中部优秀班级展示暨评选活动

通讯报道

春风和煦的早晨,复旦二附校初中部优秀班级展示暨评选活动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领导、老师代表、少先队大队委员、全体少代会代表和各班正副班长出席现场活动,其他同学在各班教室以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会。大队委员余卓涵和周清婉两位同学代表大队部主持了本次评选会。

会议在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少先队大队旗在旗手的护卫下飘扬在会场。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初中部优秀班级评选的规则,首轮初选在年级组内推荐产生,除六年级外,七年级产生三个候选集体,八年级和九年级各产生两个候选集体,全校共产生了七个候选集体,现场评委观看了这些班级的展示视频,通过当场票选的方式进行评选。

各个班级各有各的风采,各个班级各有各的优秀。初三年级作为初中部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在视频中所表达的“对学校留恋、对未来的展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二年级作为承上启下的一个年级,则更多地把对老师的感恩记在心头,他们在班级工作中表现出了蓬勃的朝气;初一年级的同学则显得更加富有活力,充满干劲。全部参评班级的视频介绍都十分精彩,给老师、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最后,按照规则,由出席会议的老师、大队委员以及少代会代表对参评班级进行了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将提请学校行政会审核,最终评选结果经行政会议确认后予以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希望受表彰的班集体再接再厉,全校班集体“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大队部 徐子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