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202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公告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4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2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将我校2024年招生入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事宜予以公告如下:

一、学校概况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是复旦大学与杨浦区共建共管的高水平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于20194月由原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复旦大学附属小学强强联手合并成立。学校现有两个校区,邯郸校区位于政修路130号,江湾校区位于恒学路100号,校园环境大气优雅,教育教学设施现代化。

学校发挥复旦大学附属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办学优势,传承复旦大学博雅教育之思想,秉承复旦大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以“给学生更宽广的教育,让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为办学目标,营造“严谨、勤奋、自主、创新”的校风,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乐于探究、勇于担当的小复旦人。

二、活动公告

活动时间:2024413日(周六)上午 900——110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杨浦区恒学路100

开放对象:

1.经过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复旦教职工子弟及家长。

2.符合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年龄、同时符合我校入学条件的儿童及家长。

活动内容:

1.内容安排: 预检、登记

地点:校门口

2.内容安排:幼小衔接相关咨询

地点:博学厅

3.内容安排:学校办学理念及特色课程介绍   

地点:步德楼阶梯教室

4.内容安排: 校园参观

出发地点:步德楼阶梯教室

活动要求

1.如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请于2024412日周五下午400前扫二维码完成预约。活动当日,请凭预约成功的相关截屏登记进校。

2.请自觉遵照学校安排,文明有序参加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请家长将手机调整为震动或静音模式。

3.一个孩子只能由一位家长(限父亲或母亲)陪同,活动期间请家长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

4.建议绿色出行,学校不提供停车位。

三、特别说明

学校不组织报名或变相报名;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测评、面试、面谈或调查;不收取任何学生的简历(包括证书)等材料;不举办各类重点班、快慢班;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四、咨询电话

65643393    65643394  (咨询时间:900——1600工作日)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

2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