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杨钰晨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537


2021年3月5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党总支在新江湾校区步德楼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首先,瞿丽红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分工情况。随后,传达了上级领导对二附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2021年度党总支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计划对新一阶段党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鸿娟就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做出相关说明,并对党员“双结对”等工作进行布置。她说:“每一位教师为学校多做一份工作,那么对学校的爱也就会多一分。希望大家爱校敬业,团结一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彭松对宣传工作进行说明,明确工作重点,对思政教育近几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展望,并指出今后努力方向:传承复旦红色基因,擦亮复旦基础教育的品牌。

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校长陈金辉对纪检工作进行明确,强调纪律对于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重温党员教师的行为标准,严以律己,求同存异,不断提高学校教育和教学的质量。

党总支委员丁蕾最后就“工青妇”工作进行说明,她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要团结广大党员同志,以提高凝聚力为目标,多方举措,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健康身心、和谐发展。

“党员先上”,这是焦扬书记在复旦大学党员大会上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的要求,瞿书记强调这也将成为二附校全体党员行动的鲜明标志,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二附校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撰稿:陈志坚

摄影:陈志坚

审核:孙轶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