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祝贺我校2023届九年级组和王莹莹老师获评复旦大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热烈祝贺我校在复旦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得两项殊荣。

为弘扬女性时代精神,激励全体女教职工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创新,38日上午,复旦大学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表彰大会。我校2023届九年级组获评“复旦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王莹莹老师获评“复旦大学三八红旗手”。

复旦大学“三八”红旗集体

复旦二附校2023届九年级组

2023届九年级组是一支勤业、敬业、专业、集体荣誉感强的育人团队。

组内老师用无声的师爱,守护学生前行致远;用坚韧的付出,给予学生温暖力量。他们不放弃任何一位学生,把师爱融汇在每一个订正批改中,每一句殷

教导中,每一次倾心辅导中,每一天的教育教学活动中。2023届毕业生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高中达线率100%

九年级组全体老师朴实、坚韧、温暖、有爱,他们用行动践行教育家精神,诠释“师者匠心,止于至善”的教育真谛,诠释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面对困难时,他们守望相助;面对问题时,他们齐心协力。他们的行动就是一堂鲜活的思政教育课。

复旦大学“三八”红旗手

王莹莹

王莹莹,女,中共党员。王老师始终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的理念,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作为一名英语教师,她认真研读新课标,积极投身WISE慧学课堂的实践研究;作为一名班主任,她将爱心与耐心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作为校工会委员,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努力为全体教师做好服务工作。所带领的四(5)“花儿朵朵”中队曾荣获全国优秀“动感中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