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旧岁共勉力,祝颂新年笃志行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2024119日上午,复旦二附校小学部、中学部分别以“回望精彩, 怀梦前行”和“龙腾万里,共创未来”为主题,举行了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典礼。

回顾过去,同进步

典礼上,大队部通过大事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那一个个闪亮的日子令人难忘。

表彰优秀,树榜样

校领导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优秀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感动校园十大人物以及体育类获奖同学纷纷上台,以他们昂扬的姿态彰显校园蓬勃向上的力量。



主持人现场采访了部分感动校园人物。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也对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最温馨的祝福。


寒假指导,乐新年

寒假即将来临,大队部倡议同学们主动学习、锻炼体魄、爱老孝亲、积极实践,努力提升综合素养,为新学期注入更多活力与动力!

健康中心的罗吾老师进行了“身体力行中的心成长——假期生活的安全与心理提示”的微讲座,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和家务劳动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

同学和老师们也通过歌舞表演和视频,表达了对新年的期望,对大家的祝福。

领导致辞,再出发

最后,校领导作新年致辞。瞿丽红书记围绕“感谢、祝贺、期待”三个关键词,激励小复旦人在生活中学会感恩,肯定了小复旦人们在过去一学期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期待小复旦人能在假期中调整身心、锻炼身体、合理规划、开开心心迎新年。

彭松副校长从少先队主题活动、家长大讲堂、心理健康活动、课后服务和精彩社团等方面肯定了孩子们一学期的收获。新的一年,她祝愿每一位同学心有所向,学有所成,快乐成长。

孩子们深受鼓舞,与校领导积极互动,表达对新年的期待,对新学期的展望。

梦染兔毫,书春送福;

春挥龙笔,绘梦迎新。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发挥潜力,面对挑战,勇往直前。祝愿二附校在新的一年里如蛟龙般威武有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祝福祖国龙腾万里,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