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岁 “龙”行致远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2024118日上午,在学期即将结束,新春将临之际,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齐聚小剧场,开展迎新活动。


(一)表彰先进  榜样引领

一点一滴皆是辛勤,朝朝暮暮润泽生心。时光转瞬,2023年在忙忙碌碌中悄然而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教师,他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在教育教学岗位上获得了斐然的成绩。

校领导和教务主任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


(二)心念不舍  致敬荣休

无论是在政修路215号还是恒学路100号,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可亲可敬的季老师,43年如一日地为大家服务,把最美好的年华、半辈子的时光都献给了复旦二附校。

工会副主席艾老师回顾了季老师在二附校的几十年时光,还送上了神秘大礼——各组室老师为季老师特制的视频,表达了对季老师深深的不舍和祝福之情。工会副主席丁蕾老师代表大家为季老师献花。

最后,校领导们上台和季老师合影留念,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三)凯歌而行  祝福新岁

 “躬耕教坛,‘音’你精彩” 学校首届教职工歌唱比赛不久前圆满落幕,歌唱选手们的动听歌声和精彩表演至今让大家久久难以忘怀。

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工会主席陈金辉副校长、两位副主席丁蕾和艾欣分别为获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奖。

部分获奖老师代表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让大家再次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配合着场下的互动、喝彩,现场气氛热烈、欢腾。

校领导以一曲《欢乐中国年》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金龙欢腾,红红火火的舞台将迎新活动推向了高潮。

(四)新春送福  欢聚一堂

校工会还盛邀了杨浦区书法协会8位书法家现场为老师们写春联送祝福。大家带着红红的春联回家,年味十足,情谊满满。

四季荣枯初心依然,辞别旧岁向光同行。2023,感谢学校所有教职员工的努力奉献、默默付出;2024,让我们凝心聚力,再创二附校龙腾虎跃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