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安全细致做准备,齐心协力增实效——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例会召开

发布者:陈靖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02

20191224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例会”在二附校新校区会议室如期召开,复旦二附校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彭松书记、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学校文化廊的定稿、校园安全设施的自查、区校领导视察的准备”。首先,与会人员就校史廊的内容完善问题做了细致的探讨,对于一些细节性的问题做了分析与确认,达成了共识,务求做到完整呈现学校的历史发展过程,贯彻立德树人目标,达到传承校园文化、弘扬复旦精神的作用。

接着,与会人员就校园巡查及准备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德育处邀请了区内资深的德育专家对校园进行联合巡查,专家反映良好,对学校整体上的软硬件设施、安全防护措施等表示满意,同时,也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务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学校对此表示感谢,并提请有关部门抓紧整改。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在校园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常抓不懈,必将在二附校搬迁及运行过程中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最后,与会人员就迎接本周五区、校领导联合视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交流,瞿书记在充分听取大家交流、汇报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指出全校上下以此为契机对新校园搬迁各项工作做好自查和改进工作,各负其责,相互协作,以良好的校园物质文化、精神文化氛围和有力的制度保障,为做好搬迁和正式运转工作助力,为进一步打造让区、校满意,让群众满意的优质学校做出贡献。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