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做好巡查促整改,迎接视察备搬迁——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陈志坚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09

20191217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例会”在二附校新校区会议室如期召开,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12.19焦扬书记视察新校园准备情况及落实”。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对新校园进行了细致的巡查,逐一检查各个楼面、各个场馆,做到不留死角、认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以备整改,同时,和相关的保安公司及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了巡查情况汇总,就校园安全工作、校园信息化场馆、标识标牌、弱电项目工程、教室、办公室文化环境、走廊场馆文化环境、物业保安工作、学校整体环境等相关巡查结果做了汇报,大家认真倾听汇报,讨论、交流了看法。

最后,李校长、瞿书记对巡查结果提出了看法和整改建议,要求各部门根据情况制定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改,对迎接“12.19区校领导视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完备的布置。巡查是为了整改,视察是促进完善,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支持和关心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在各项细节上不断完善新校区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做好准备,一定能顺利圆满完成搬迁工作。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