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喜报:我校学生在CCF 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志坚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146

    在CCF CSP-J/S 2019第二轮认证中,我校学生再创佳绩,共有19人次获奖。其中:万成章、杨家熠两位同学荣获提高级一等奖,林悦澄、陈宜楷两位同学荣获提高级二等奖;费敏杰等15位学生分获入门组一、二等奖。万成章同学以超额选手身份入选2020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CCF NOI 2020冬令营)。

CSP-J/S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创办的CSP(软件能力认证)中面向非专业级的软件能力认证,是进行计算机科学普及的重要方式,其中优秀者经省级选拔后可参加一年一度全国大赛。我校以“给学生更宽广的教育,让学生全面可持续发展”为宗旨,关注学生的综合素养发展,重视对学生信息知识应用能力的培养,历年来在这方面成绩斐然,此次获得佳绩是学校重视、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必将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向着更好的局面继续发展。

作为上海市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之一,复旦大学、市教委和杨浦区对复旦二附校作了强有力的的支持,倾注了很大的热情和期待,我们相信,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们一定会更加注重信息化应用的意识和技术能力的培养,为打造智慧校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和个性发展做出新贡献,取得新成绩!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李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