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2024年复旦子弟新生登记办法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2024年复旦子弟新生登记办法

2024年秋季复旦子弟新生招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秩序,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上海市、区教育局有关招生工作要求和复旦大学的有关规定,特制定2024年复旦子弟新生登记办法,具体如下:

一、登记对象:

1、复旦在编在职教职工第二代子女:201791日—2018831日出生,年满6周岁,常住户口在杨浦区五角场街道、新江湾城街道且房产与户口相一致,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儿童。

2、对于复旦大学集体户口的教职工第二代子女,在符合杨浦基本招生要求的前提下,将视报名情况,按照在校在编在岗工作年限排序统筹。

3、如有余额再招收举家常住户口在复旦第0—12宿舍、中心村、孩子自报出生户口就在宿舍区内,且户口没有迁移过的,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复旦第三代子弟。

二、登记办法:

为避免聚集,今年仍采取网上先预约的办法,分批进行现场材料审核,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儿童,请家长凭预约通知预约的时间段内,带好相关材料(不带孩子)前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江湾校区恒学路100办理登记手续。登记时所携材料为:

1、户口本、房产证、孩子的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旦集体户口的还需带好集体户口证明、居住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复印件。

2、复旦大学人事处开具的在职证明。(并附上父母的工号、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3、第三代子弟登记还需带好复旦教职工的在职证明或离、退休证及复印件。

4、六个直属附属医院的需由医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在职证明,且由处(部)长签名,并带好家长本人近一年社保单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登记流程

1、网上预约323前完成

扫描二维码,选择您想预约的时间段,并按提示正确填写相关信息,每个时间段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65643393   65643394   65643395

2、现场登记时间:

3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下午12:45—1445

根据预约时间现场进行复旦第二代子女登记

327日(星期三)上午9:00—10:00     

根据预约的时间现场进行复旦第三代子弟登记


3、现场登记地点: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 地址:恒学路100

四、报名登记注意事项:

1、请在预约的时间段内前来登记信息,请勿提前或延后。

2、每位孩子只能由一位家长前来进行信息登记。

3、请前来登记的家长凭登记预约通知入校。

说明:

1、本招生登记办法所涉复旦教职工指复旦大学的事业编制且在岗人员,专任岗位聘用人员按照《复旦大学重大创新任务专任岗位聘用管理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附属医院限定于六家直属医院:华山、中山、妇产科、儿科、肿瘤、五官科医院。

2、按照大学校区分布情况,为便于教职工统筹安排好工作、安居、子女教育,自2025年起,如在当年度就读名额紧张的情况下,在同等条件下,结合教职工工作地的因素,优先安排相关的子弟就近就读父母工作所在地周边的附属学校。

3、为保障大学一流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和符合条件的复旦教职工子弟就读需求,如果当年报名人数超出就读名额,则按照教职工在校在编在岗时间等进行排序。结合教职工个人意愿,大学统筹利用其他附属中小学的优质资源进行统筹安排。

4、经杨浦区政府批准,2019年起,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成为复旦大学与杨浦区共建共管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依据杨浦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的实施方案,2024年起初中部的招生采用小学部对口升入初中部的方式安排学生入学。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

2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