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自省,砥砺前行——二附校党支部民主评议生活会

发布者:朱启洪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525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校党建和改革发展中。20191213日,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初中四个基层党小组分组召开民主评议会,总结反思一年的所得与不足。

四个党小组分四个会场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对支部成员进行了评议。会上,大家主要从“党员意识、执行纪律、道德水平、发挥作用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等五个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各自发言中大家相会比照,取长补短,明确了自身优点和缺陷,也看到了他人的亮点与特色,随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互评。大家同时也围绕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各党小组经过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组内优秀党员。会后,党支部对评议意见进行了分析和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并上报校党委。



此次党员会议,同志们通过民主评议的过程更深刻地发现、剖析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要向优秀的党内同志看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为今后自己的努力确立了目标。

  

  

2019.12.13

撰稿:张留娣

审核:艾欣

拍摄:张留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