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搞好活动,喜迎乔迁——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陈志坚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63

 


 2019123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七次会议在二附校新校区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彭松书记、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新校区按计划即将进行试运转,一些主题活动将相继举行,因此,本次会议的主题确认为“‘新校区欢迎你’主题活动协调”。首先,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就“‘体教一体’联合党建活动”、“‘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暨班子民主生活会”、 “复旦家话——‘心’视角下的家庭教育”、“‘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老领导看新校园”、“‘新闻主播’进新校园”、“‘我和我的祖国’双语朗读大讲堂”、 “纪念‘一二.九’主题歌会”、“‘致敬先锋楷模,争做五好教师’主题活动”等相关准备情况做了汇报。


听取了相关交流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李校长、瞿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及时做出了指导和部署,本着一切为学生考虑、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的前提,具体务实地对计划做了完善,在人员安排、车辆安排、场地安排、相关的配套硬件设施以及接待、对接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调整,务求做好相关活动保障,为新校区顺利完成试运转做出应有的努力。

撰稿:陈志坚

审核:瞿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