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行装再出发,龙行龘龘向未来 ——记初三年级第五次年级大会

发布者:张晶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202436日,在复旦二附校阶梯教室,初三年级召开了第五次年级大会。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常规的年级集会,更是一次激励和动员。它涵盖了四个重要环节:新团员入团仪式、体育中考的指导、年级组教育教学情况分析。

在大会上,新团员们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忠诚以及对未来的坚定承诺。这一刻,不仅是个人荣誉的象征,更是他们青春旅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他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备课组长胡金毅老师,不仅详细介绍了考试的相关要求,还分享了提高体能和技能的方法。他强调,体育中考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意志品质的检验。他鼓励学生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参与体育锻炼,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体育考试。

范明月老师的讲话,则是大会的精神食粮。她不仅回顾了上学期的成绩和不足,更重要的是展望了本学期的目标和挑战。范老师的话语中充满了对学生的期望与信任,她鼓励学生们要像春天里的种子一样,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去迎接中考的挑战。

最后,年级分管领导曹彦老师对年级组整体工作和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曹老师强调,初三年级是学生生涯中的关键时期,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珍惜时间,明确目标,努力提升自我。只要努力,相信大家能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次大会不仅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个新的征程,它激励着初三年级的每一位同学,以龙行龘龘之势,向着美好的未来奋勇前进。

撰稿人:高若涵 卫喆昊

审核人:范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