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关注细节,全面推进——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心圣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97

【工作简讯】

关注细节,全面推进

——复旦二附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91119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第五次会议在新江湾校区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复旦二附校李鸿娟校长、瞿丽红书记、小学部彭松书记、夏慧敏副校长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由瞿丽红书记主持。

首先,进行了工作交流,搬迁领导小组成员就工程建设进展、文化墙材料准备、第二次环境质量检测、校园文化建设进度、物业工作等情况作了报告;接着,瞿丽红书记做了区校领导参观新校区准备情况报告;最后,与会人员就参观活动相关细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办公,大家认真检查第二次空气质量检测的准备工作,全力配合检测单位进行此项工作,部分家长代表全程观摩了此次检测。

校园搬迁关系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在领导关心、全校努力和家长等各方的支持下,大家关注细节,科学实施,各项工作正在有效顺利地进行,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能依靠大家的力量把这项工作做好,展示复旦二附校的最好形象,为复旦大学和杨浦区的基础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陈志坚

审核人:瞿丽红